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天长农商银行为信用村农户发放贷款

时间:2019-11-07 15:12: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银林
      “秸秆打捆后不但可以减少污染,变废为宝,又能为农户创收。苦于没有钱买打捆的圆捆机,我一直在犹豫。还好天长农商银行办事效率高,从我提交完相关合同资料到‘信e贷’50万元贷款审批下来才用了两天时间,利率才5.22%,减少了我的资金压力,现在圆捆机已经到货了,看到一捆捆的秸秆快速运转,我的心里暖暖的。”近日,安徽省天长市汊涧镇张营村居民平东林感慨地对天长农商银行员工说。
      自天长市开展“全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示范”工作以来,该行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制度,做好资源配置,开展数据采集,创新融资产品。目前汊涧镇、杨村镇两个试点信用镇在该行贷款余额8.32亿元,其中向1346户农户发放信用贷款0.72亿元,户均贷款5.3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