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芦溪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生猪养殖发展

时间:2019-11-07 15:11: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文香玲
      今年以来,为巩固辖内生猪生产安全稳定和猪肉供给平衡,提升辖内百姓的幸福指数,江西芦溪农商银行发挥本土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对生猪养殖行业的支持力度,助推生猪养殖业健康发展。
      该行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和服务方式,完善财产抵押制度和贷款抵押物认定办法,有效解决了养殖户贷款抵质押物不足的难题;领导班子带头主动对接当地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政府部门,加速推进“财政惠农信贷通”“扶贫和移民产业信贷通”等合作项目的开展,全面满足生猪养殖行业的资金需求。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发放用于生猪养殖的“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2660万元,“扶贫和移民产业信贷通”贷款3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