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印章背后的内涵

时间:2019-11-06 15:37: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池 颖
      “小姑娘,你给阿姨把章盖得清楚点儿啊。”
      此时坐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经常来网点办理业务的阿姨,每次来办定期存款业务,在定期存单上盖戳的时候,她都会提醒我一句“把章盖得清楚一点儿”。
     “阿姨,您放心吧,肯定清楚。”我微笑着对她说。阿姨走后,我想了很多:为什么阿姨每次都会提醒办理业务的柜员要把印章盖得清楚呢?
      我想,这一枚业务章背后,是顾客对我们每一次盖章、打印的完全信任吧。在他们心中,清晰的印章背后,它不仅仅是我们对客户办理业务无误的体现,更是我们金融业者对每一笔业务细心严谨态度的体现。人们都知道,服务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枯燥、单一的行业,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出现办理业务松懈,态度不认真的情况。甚至有时会出现侥幸心理,这次章没盖清楚,没什么事儿,下次忘记盖章了,补上就好了,反正没出什么原则性问题。然而,对于信任我们的客户来说,可能一次不清楚,在他们的心里就会产生对此次业务办理结果的怀疑,多次不清楚,就有可能失去这位客户。
      正因如此,时刻保持对于岗位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正是作为银行业者所必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