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夯实基础,筑牢防线——开展反洗钱、合规知识及案防培训

时间:2021-07-08 22:08:36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为认真贯彻落实“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合规管理理念,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7月5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开展反洗钱、合规知识及案防培训,经营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会计、客户经理、部分柜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合规风险管理的基本原则、风险概述、风险防控与管理、典型案例分析、反洗钱可疑交易分析、合规管理提升、员工行为管理等方面。培训中指出了反洗钱、案防、合规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案例剖析风险成因,讲解防范措施,并对客户身份识别、反洗钱相关报告撰写、业务条线风险防范等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员工的合规意识、反洗钱工作能力及案防水平,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夯实员工理论基础,提高从业技能,严格落实制度,规范操作程序,构筑合规经营文化,为冷水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