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无棣爱心企业启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时间:2019-10-09 10:49:19 来源: 作者:
 

5月6日,北方创信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创信)启动节俭养德全民节约“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通过收集公司的废纸和废品进行变卖,将变卖的善款捐给“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用于救治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患儿,帮助他们完成手术恢复健康。

活动当天,北方创信员工积极响应,各部门踊跃捐献。王荣博表示,参与“一张纸献爱心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一张废旧报纸,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意义深远。企业将把这项活动长期开展,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华慈善总会2008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倡导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和家庭收集废纸和书刊,将售卖所得款项捐赠给慈善组织进入专项账户,用于救治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患病儿童和建立“救急难”基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