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北川农信联社举办建党百年华诞“朗读者”大赛

时间:2021-06-10 20:47:39 来源:北川农信联社 作者:王书伦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北川农信联社6月9日在联社二楼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朗读者”大赛,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红色家书、伟人传记、革命英雄等,深刻体悟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本次比赛各党支部推荐参赛选手共计22名,联社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有一页历史,照亮了黑暗的岁月;有一页历史,在我们心上铭刻……”一号选手杨尹朗读的《党旗飘扬》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的坚强与无穷力量。四号选手李春梅为大家带来的《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让在场的人感动的不禁落泪。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得到评委及观看同事们的热烈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联社党委班子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奖,向各支部、各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认真筹备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非常感谢联社党委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虽然这次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我学到了很多,也从大家的朗读中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号选手车书超赛后和同事们感叹着。

  此次活动以诵读为契机,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不忘责任,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肩负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信心百倍。北川农信联社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北川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