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梓潼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04 13:44:18 来源:梓潼农商银行 作者:贺佳芬

  6月3日,梓潼农商银行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教授现场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以“现场+视频”的形式进行,参会员工规模接近80%、党员覆盖面100%、网点覆盖面100%。讲座围绕“学党史是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求”“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信仰、明确方向、锐意进取”三个方面主要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启示,有效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引导了全行员工学史爱党、学史爱岗,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农信精神,推动四川农信“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