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岳阳农商银行:掀起全省农信系统第二届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1-06-03 20:41:33 来源:湖南岳阳农商银行 作者:段新荣

  自5月份全省农信系统第二届改革与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岳阳农商银行迅速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大会精神,成立7宣讲团,上网点宣讲、及时传达大会精神。目前,全行上至领导班子、下至基层员工,全员参与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用心记录、分享体会,掀起全省农信系统第二届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迅速传达大会精神。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转发了省联社改革与发展大会的快闪视频,并组织全行员工转发红网、湖南日报等主要媒体刊发的新闻链接;制作了“一图看懂”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的推文,以简单、直观的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统一印制了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宣传手册,全行员工每人一本,要求各网点利用每周一学的时间组织员工学习。

  二是将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该行党委将大会精神纳入5月份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将大会精神纳入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务必使全体员工增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吃透大会精神,掌握大会要义,把握新形势,掌握新要求,明确新任务,将大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精神指南,进一步坚定普惠金融道路自信,推动有特色的普惠农信发展道路。

  三是结合实际制订战略目标。以省联社“1+1”发展规划、“141”发展保障、“135”发展战略为指引,制订出台《岳阳农商行规划编制方案》,细分为67项具体工作,逐一确定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目前,已完确定了2021-2023年和2024-2025年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2021-2023年坚持以转型提质为主题,推动核心业务质量指标接近全省金融业平均水平。2024-2025年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主题,推动质量效益指标达到全省金融业平均水平并位居全省农信系统前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