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中江农信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5-20 20:26:59 来源: 作者:杨晓晗

  

近日,中江农信联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分批观看了纪实电影《一百零八》。该取材于“5·12”汶川特大地震期间发生在四川德阳什邡市的真实事件,致敬灾难中舍己为人的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们的职业信仰成就了什邡市无数的生命奇迹。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汶川抗震救灾精神,学习抗震救灾英雄壮举,积极主动作为,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实际工作之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中江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全员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