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学党史 悟思想 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

时间:2021-04-21 18:26:08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4月16日,冷水江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纪录片。

  纪录片全方位、多维度地刻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真实地再现了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经历的艰辛和磨难,鲜明的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和不渝初心,生动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深化对党史基本内涵的把握,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