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奔跑吧!农信新兵

时间:2021-03-31 15:37:57 来源: 作者:晋旭斐

  寂寞的鸵鸟总是一个人奔跑,孤独的飞鹰总是愈飞愈高,年轻的心情什么事都难不倒,拿出豪情努力做到好……

  还在曾经斑驳的过往中回眸成长的印迹,不经意飞逝的时光已陪伴自己走过了匆匆年华岁月,耳边不经意响起这首久违的歌谣,才发现自己已经在农信的路上奔跑了十几个年头。怀念刚参加工作时的欣喜,怀念深夜独自练技能学业务时的苦战,怀念第一次上柜时的不安,怀念第一次面对顾客时的脸红,怀念田间地头走访时农民那淳朴爽朗的笑,怀念第一篇稿子被采用时那按耐不住的冲动……那些不经意间溜走的宝贵时光已经将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定格为农信,是那么的华丽,那么炫彩,那么熠熠生辉,光彩动人。

  总是在不经意间,因为跑的太急;

  总是在不经意间,因为跑的太快;

  总是在不经意间;因为跑的太匆匆;

  总是在不经意间,因为跑的迫不及待……

  路还在脚下延伸,总会带你翻越一个个还不知名的山顶,路上的狂风暴雨、坎坷荆棘还在考验我们,总会让你用胆识和魄力去领略这沿途的风景。看!网络金融正在蓬勃兴起,利率市场化正在向我们逼近,金融脱媒时代已经来临;听!转型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国家扶农支农惠农的春风正劲,还有“三农”大地上农民兄弟强烈的呼声。我们,我们怎能放慢奔跑的脚步,怎能忘记前辈一路走来的叮咛。

  奔跑吧,农信新兵,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梦想每个人都有,要在农信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就需要将自己的梦想与农信梦完全融为一体,将服务“三农”作为自己的人生航标,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将信用、信任、信誉、自信作为自己的工作内涵,将团结拼搏、创新奋进、求真务实、竭诚奉献、追求卓越、诚信金鼎作为自己实现自我价值的座右铭,细化在工作的点点滴滴、分分秒秒之中,洒满实现梦想的每一个角落。

  奔跑吧,农信新兵,天降大任增益其所不能。甘甜要在苦中求,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我们能够更进一步的沉下心、稳住身,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练好内功,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思维能够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让自己的业务能力能够不断的得到快速提升,让自己的服务效能能够在逐渐多元化、高标准的市场需求中更加完善,让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够不断提升,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成为一个“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农信兵。

  奔跑吧,农信新兵,让团结力量比钢铁更硬。奔跑的路上,有先进者就有后进者,跟前辈们相比,我们或许精力体力较为充沛,跑的比较快,接受新知识、新业务、新鲜事物的能力较高,可却经验不足;跟我们相比,前辈们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或许不如我们,但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才是我们“步步为赢”的扎实基础。只有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取长补短,才能共同进步,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不让一个员工掉队,不让一个员工走散,以强大的凝聚力奔跑在实现农信梦的征程上。奔跑吧,农信新兵,让光荣的力量与众不同。有一种力量不需要用外在的给予,不需要经济上的激发,不需要以压力进行转化,这就是信仰,对坚定信仰的价值体现需要用光荣和荣誉来赞美,来歌颂,我们要将光荣与梦想并存,让个人的信念与集体的荣誉完美融合在一起,建立“服务三农、奉献农信”的价值取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让自己在农信天地中绽放最美丽的人生画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