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合规是立行之本 执行是兴社之道

时间:2021-03-24 14:37:36 来源: 作者:吕 洁

  银行事业的成长离不开合规经营,更离不开风险防范。而推进“合规银行建设”,必将依托四川农信经营理念和制度的保证,正因为有健全的制度体系,才使得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实现“长治久安” 的局面成为了可能。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身为网点一线员工,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加强柜面营销和柜台服务,是一线临柜人员最为实际的工作任务。作为临柜人员的我,深知临柜工作的重要性,因为它是顾客直接了解我社的窗口,起着沟通顾客与农信社的桥梁作用。因此,在临柜工作中,我始终坚持要做一个“有心人”。虚心学习业务,用心锻炼技能,耐心办理业务,热心对待客户。在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我们都很清楚地意识到:只有更耐心、周到、快捷的优质服务才能为中江农信联社争取更多的客户,赢得更好的社会形象。

  加强合规操作意识,并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空话。有时,总是觉得有的规章制度在束缚着我们业务的办理,在制约着我们的业务发展,细细想来,其实不然,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不是凭空想象出来产物,而是在经历过许许多多实际工作经验教训总结出来的,只有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我们才有保护自已的权益和维护广大客户权益的能力。我们的各项规章制度正如一架庞大的机器,每一项制度都是一个机器零件,如果我们不按程序去操作维护它,哪怕是少了一颗锣丝钉,也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各项制度的维护和贯彻是要我们广大的员工严格执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一线员工合规了,我们的农信事业才能稳健向前发展。那么,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每一张传票开始,从每一笔业务的操作环节做起,做到时时合规,事事合规,人人合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