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多肉福满盆 执手赠女神

时间:2021-03-20 16:51:51 来源: 作者:瞿 佳

  多肉植物拥有千奇百怪的形状、四季变化的颜色。它们肥嘟嘟的萌样总是让人们爱不释手,它们的独特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好者,萌萌的多肉陪伴着人们度过最惬意的美好时光。近日,中江农信联社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辖内城区和乡镇信用社主社所在地的营业网点,开展了一场“存款送多肉”活动。

  中江农信联社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回归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活动中所用的乙女心、观音莲、虹之玉等920余盆多肉植物均是采购至由三位女性共建的多肉园艺基地,大力的支持了女性客户干事创业的激情。

  活动中,部分多肉爱好者员工纷纷充当“老师”角色,在办理业务、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向客户讲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并就浇水、日照、徒长、病是害防治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作了极为实用的讲解。获得多肉植物的女神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挺有意思,既办理了业务,又增长了对多肉了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