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把握新机遇,奋发勇作为——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

时间:2021-03-17 15:38:28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在家班子成员、行长助理、机关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及柜员先进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 奋发勇作为 奋力谱写冷水江农商银行“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冷水江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和娄底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2021年冷水江农商银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和娄底办事处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普惠金融、风险防控、提质增效、队伍建设”五大任务,确保全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聚焦“四个着力”,夯实客户群体,巩固存贷主业,提升发展驱动力。二要坚持“四个持续”,守住风险底线,筑牢发展底板,推动全面从严治行。三要突出“四个走字”,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共创共建,推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落地见效。四要实施“四项工程”,夯实内部管理,提升发展质效,增强核心竞争力。五要把握“四个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培育企业文化,提升竞争软实力。

  党委副书记、行长苏平华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并通报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岩口支行、筻兴支行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支行行长向董事长递交了全年经营目标责任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