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铿锵玫瑰 风雨彩虹

记四川中江农信联社业务攻坚“娘子军”

时间:2021-03-14 11:11:51 来源: 作者:周 佳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去;今有娘子军,扛枪为人民”。在各个时代,都不缺乏女性为这个世界做出贡献,她们更多的时候是在各个岗位上默默的努力和奉献。在中江农信联社,就有这样一支队伍,这就是城区储蓄网点管理部25名女员工组成的业务攻坚“娘子军”。在2021年开门红“攻坚战”中,这支“娘子军”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打出了漂亮的第一仗。截止目前,对公存款任务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的758%,对公存款日均余额净增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的528%。

以“拼”的精神 力求获得全胜

  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同行的激烈竞争,“娘子军”没有退缩,在各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立下军令状,誓要夺取开门红的胜利。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全体员工在开门红期间主动要求每月休假时间不超过4天,每周至少加班2天。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让客户少出门,全体员工在春节期间通过电话营销、微信营销的方式教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转账、充话费、充水电气费等达5000余人次。

以“闯”的劲头 助力破局发展

  在寸土必争的城区市场,通过创新开展营销活动和宣传方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一是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如VIP客户答谢联谊活动、存款赠送VIP卡活动、开门红存款送大礼活动等;二是创新宣传渠道,打响知名度,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渠道,拍摄相关的视频、图片,全体员工、家属及朋友转发,扩大宣传范围。

以“实”的作风 精准服务营销

  从1月开始,通过实时业绩通报,及早发现问题和短板,适时优化工作措施,在工作部署和执行上都严格落到了实处;同时,利用弹性排班外出营销,扎实开展网点周边商户、小区住户的陌生营销,为存款增长、惠支付业务等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春节业务高峰期间,抓住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存款,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存款送大礼等活动,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粘度,客户与中江农信联社的粘合更为紧密,更有利于长远发展。

  在经历2020年的风雨后,“娘子军”终于迎来了彩虹,摆脱连续10个月的黄旗,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开门红的第一个月城区储蓄网点管理部便一举夺下红旗,取得排名第二的好成绩。相信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这都会是一群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娘子”。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