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东安农商银行:“当责之旅”——举办“当责领导力”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3-09 09:20:13 来源:湖南东安农商银行 作者:唐蝶

  “只有当你对自己的想法,感受,行动和目标承担全部责任时,你才能主导自己的命运;不然的话,你的命运便会被别人或其他事物主导”。3月3日-4日,东安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当责领导力专题培训,聘请了知名讲师栾光宇老师授课,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管理层的领导能力,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建立互信高效的工作氛围。同时有效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协调和综合调控能力,强化中层管理队伍的能力水平和业务素质。

  “对我冲击最大的就是推手游戏”,“之前不了解行里为什么要制定这个目标?还感到自己和目标链接不起来。现在对全行关键目标身心认同,并会思考为了达成这个关键目标,我还能做些什么?”“很喜欢当责里面的模型,不管是结果金字塔,还是SOSD,都是非常实操落地的工具,运用起来管理事半功倍。”两天的课程使大家深切了解到建立强大个人当责能力的必要性,并尝试通过建立组织关键目标与员工日常工作相连接,通过使用当责步骤达成组织的关键目标。学会使用了结果金字塔模型建立当责文化,并让其对团队产生真实、有效的影响。

  此次培训,从“当责”出发,以点到面,以大的格局、新的思路和视角,找准企业管理提升的进步空间;层层渗透,开拓中层干部的知识深度与广度,加强了学习型管理,夯实了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为努力打造“塔基扎实、塔身牢固、塔顶突出、塔尖精锐的人才体系”扎牢了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自己的“当责”能力,带好队伍,与企业共同成长,为全行转型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