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上下联动服务基层

时间:2021-03-03 17:25:57 来源: 作者:张晓琳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员工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帮助基层一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坚持开展机关部室下基层帮扶活动,营造上下联动、加快发展、服务基层的浓厚氛围。

  工作中,机关人员为争当优秀“三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扑下身子,当好“服务员”。工作期间,辅助大堂经理做好业务分流,与客户经理共同走访客户,清收不良贷款,同时全程参与网点晨会,真正做到扑下身子,全程为网点各项业务发展服务。“清不良”反击战期间,机关员工助力网点收回不良贷款587.96万元,2021年“开门红”不到一个月时间,机关员工揽储净增1800万元。

  扛下担子,当好“联络员”。机关员工充分利用自已的优势分享工作心得,提出业务发展建议,在网点尽职尽责当起“联络员”,调动尽可能多的人力、物力和智力资源支撑网点各项业务,充分发挥机关人员先锋带头作用。

  调好“方子”,当好“参谋员”。各部室员工充分发挥机关优势,所有人员切实履行“三帮”职责,帮网点分析问题(网点特点、客户情况、如何获客)、分析市场(对手情况、如何达成目标)、外拓客户(参与整村授信走访活动),真正参与网点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活动策划、风控管理等,当好参谋,更好地助推网点业务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