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与区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开展工会联谊活动

时间:2021-01-18 14:54:30 来源: 作者:任 倩

  1月13日,四川安州农商银行与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开展工会联谊活动。安州农商银行监事长何星黎、区公积金中心主任赵漫春、广厦景苑支行和公积金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以广厦景苑支行9名员工饱含深情的朗诵《农信人》开场,讲述着安州农商银行70年来“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在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主线中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随后,开展了击鼓传花、桃花朵朵开、你比我猜等健身趣味活动,让原本两个单位员工在有趣的游戏和欢乐的氛围中增强了解,加深了情谊。员工们热情高涨,分别自发表演了舞蹈、唱歌、朗诵等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又和谐。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与感情,夯实了合作的基础。安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营销思路,纵深推进五大营销,凝心聚力、抢抓时机、精准发力,以支部共建、工会、团拜联谊等活动为抓手,主动对接区委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营销公积金、财政、税务等重点客户,为全面完成2021年“开门红”目标任务而努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