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电子支付音 智慧金融曲

时间:2021-01-10 16:25:17 来源: 作者: 李 萌 黄 路

  夹江县中兴镇大路转角处的小吃店每天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早上卖早餐,晚上卖夜宵,生意十分红火。每天走在这条上下班必经之路时,耳边总会传来熟悉电子支付之音:“惠支付收款XX元”。

  受这家小吃店的影响,最近时常会有客户来柜台询问:“我要办个会响的喇叭,啥子钱都能收到,收了钱自己播报的那种。”他们言辞之间表述不清,往往夹杂着手势,作为农信社的员工,我们自然面带微笑,心领神会。这个月还未过半,办理惠支付的商户便比上月多了许多。

  以这户生意好、人流量大的小吃店为桥梁,惠支付业务从点到面向镇上的客户进行了一次“有声”的宣传,赶集的村民渐渐地对惠支付从陌生到熟悉,吃饭的顾客在耳濡目染中感知到了惠支付的便利,“一块牌子一个喇叭便能收到款项,省心省事”,伴随着良好的口碑效应,渐渐的,周围的商家开始主动了解、办理、使用惠支付。

  但在客户使用惠支付的过程中,往往也会听到很多的抱怨和不满:“外面大车经过的时候,语音声音听不清”、“我的钱会不会被别人刷起跑了”、“怎么过了几天了,钱还没到账”、“年纪大了,这个高科技的东西整不巴适”……

  于是,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我们对全镇商户进行一次“扫街”回访,详细了解商户的使用感受,通过更换收款码、调整云喇叭、APP功能讲解逐家逐户解决实际问题,不遗余力地宣讲惠支付技术上的的安全性,以及避免收到假钞、不需携带零钱的便利性,让商户深切感受到农信社及时的服务和发自肺腑的温暖。

  客户的抱怨并不是问题,有问题的是缺少一颗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恒心,所以我们从不放弃争取到的每一户商户,随时关注着客户的使用状况,随时待命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随时了解客户多方面的金融需求。如今,走过中兴镇,一条条不同的街道里,一间间不同的商铺中,进门处的显眼位置却摆放着相同的惠支付收款码。

  随着省联社“智慧银行建设”的推进,夹江农信联社电子渠道也愈发的多元化,电费、气费、话费等生活便民服务已经渗透到了村民的衣食住行等各个层面,让村民生活更加智慧,让乡村街道更富生机,也让电子银行发展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2021年开门红,我们必将立足乡村,坚守“三农”,以山为琴,则河为弦,用最朴实的双手,不断奏响乡村振兴的铿锵乐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