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又是一年一度开门红

时间:2020-12-31 12:06:20 来源: 作者:段永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萌于春,万花燃于春。对于我们农信社而言,春天更是开始,是播种。做好第一季度工作意义重大,“开门红”搞得好,业务稳住一个平台,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开门红”搞不好,业务站在原地踏步走还可能倒退,影响全年目标达成。所以我们必须以激昂的热情和超强的意志,高目标严要求地正视“开门红”。

  温故而知新,要认真总结过去,对各项业务进行流水式查询、盘点,哪里不合格、哪里还存在不足、哪里还有差距,在首季新起点,着力从补足”短板”、突破”瓶颈”入手。紧密结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尽快组织召开动员会,打消干部员工“年年如此”、“一个样”的消极想法,凝心聚力。针对不同网点不同环境、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制定一系列科学的、合理的奖惩办法和考核措施;要抓好落实,领导干部、网点负责人要带头转作风,带头完任务,激发和带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有目标、个个有担当的工作氛围。

  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工作。要对照本行社存款结构特点,各项业务占比及进度,认真反思营销策略,解放思想,找方法不找借口,绩效考评,看结果不看职位。继续深挖团队工作潜力,转变员工工作方式、理念,强化发展意识及目标意识,进一步发扬“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精神,进一步营造“开门红”工作声势。合理划分目标市场,深入做好分层次营销,加大考核力度,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组织资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贷款投向的规划,做好优质客户群体的选择,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狠抓信贷结构的优化调整,依据客户对农信社的贡献度、忠诚度、信用度,实行有差别的贷款利率浮动政策,创新金融服务,积极跟进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创新新业务,不断加大人才的培养与激发,强化新产品宣传营销力度,找准营销重点和营销的客户群体,积极做好个体工商户、公务员等群体的“芯”卡营销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卡质量, 提高卡利用效率。要增服务,抢时机,进一步普及电子机具,优化服务,让广大客户充分享受到农信社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开门红,满天锣鼓敲不够热闹欢畅;战新春,欢欢幸福扑打着胸膛;好风光,满眼喜庆蒸腾出更多梦想;燃四方,好运道紧握农信手。总之,实现“开门红”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农信社一定要推动好、利用好此项活动,争取在新起点创新业绩,为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头、鼓足劲、起好步、红四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