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丰顺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责任银行

时间:2020-12-31 09:36: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广东丰顺农商行 蓝大平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丰顺农商行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理念,落实省委“万企帮万村”、省联社“千行千村”工作部署,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擦亮金融精准扶贫“党建+金融”服务品牌,将党的组织优势和金融力量深度融合,构建了党建结对共创新模式,密切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群体的关系。

  至2020年11月末,全行8个党支部全面铺开千行千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分别与共建村开展78次共建活动,涵盖了金融宣传、扶贫助困、乡村文明、金融需求调查等方面内容,全方位加强了结对方政务资源、市场信息、民生服务、业务经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交流。同时,该行切实履行金融扶贫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感恩于行,把农商行助力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在实处,以实际行动做服务发展、反哺关爱社会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击疫情、关注留守儿童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倾力打造扶贫济困的“责任银行”。近三年来,丰顺农商银行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218万元,连续多年荣获梅州市扶贫济困铜奖、丰顺县扶贫济困先进单位等奖项,2020年6月更是荣获广东省扶贫济困红棉杯铜杯奖,以积极行动为丰顺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了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