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筑牢思想之基 坚守岗位初心

时间:2020-12-29 17:51:15 来源: 作者:孙伟景

  从成为一名农信人开始,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个人,更是整个宁海农商银行和浙江农信的形象。守牢合规“安全线”,上好这堂职场“第一课”,是我们实现自我价值的思想之基。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案为鉴,可以清底线。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深刻认识到了坚守底线、坚守原则的重要性。同时,我们更应该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自省、有思有悟,摒弃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做一个有思想、有纪律、有道德、有担当的“四有”员工。

以小见大,始于足下

  “没有规矩,何以成方圆。”我们的各项规章制度正如一架庞大的机器,每一项制度都是-个机器零件,如果我们不按程序去操作维护它,哪怕是少了一颗锣丝钉,也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各项制度的维护和贯彻需要落实、执行于每一个个体,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合规操作意识,并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空话。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都依托于常年实践的经验总结和现实基础,只有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我们才能进一步保障自身和广大客户的权益。

爱岗敬业,提升价值

  爱岗敬业,是职业道德赋予我们最基础、最直观的专业素养和行为准则。“农信人”赋予了我们“姓农、姓小、姓土”的初心和服务“三农”的使命,我们经历了从初入职场的迷茫无措到逐渐形成职业规划和价值追求的成长。在这个不断充实自我、砥砺奋进的过程中,正是因为始终对工作怀有一份敬畏之心,我们才能始终以高要求、高标准约束自己,不断提升自我价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