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平凡岗位中的不凡

时间:2020-12-23 12:02:03 来源: 作者:殷 媛

  刘劲平是永河男女老少客户中,人口相传的“帅哥”。因身体原因不能长期坐柜,刘叔在工作中更多是在大堂为客户进行引导答疑。刘叔总是勇挑重担,热情对待客户,用真诚和专业赢得客户的认可。刘叔对各项业务都了然于心,以极高的效率为客户解决问题。每次出现新的业务问题,刘叔都会反复研究思考,积极和其他同事探讨,直到真正为客户解决问题。

  农商行作为扎根基层的银行金融机构,面对的客户群体有特殊性,相应的就会要求更多耐心为面对客户。刘叔正是因为对待每一个客户都真诚以待,客户对他的评价也十分高,不仅用“帅哥”亲切地称呼他,而且刘叔的手机银行客户每次响应也十分积极。与此同时,刘叔作为老党员,积极发扬风格,十分团结同事,同事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这句话用在刘叔身上最为合适。作为农商行的老员工,刘叔从不孤高自傲,反而把自己看成一个服务者。刘叔常说,刚参加工作时是师傅手把手教他,使他成为一名合格的农信人,他也需要和同事互帮互助,才能在学习中共同进步。刘叔就在默默无闻中,成了支行所有人的“师傅”。就是这样一个心中时时装着同事的刘叔,使大伙越来越团结,使单位越来越有家的味道。在永河支行,刘叔已成为一个标杆,矗立在那里,使客户放心、使同事安心、使领导省心他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坚持,谱写了平凡岗位服务客户的动人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