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责任的重量

时间:2020-11-16 11:59:41 来源: 作者:肖舒予

  时光飞逝,在过去的三年里,在繁忙的工作中,愈发让我明白,责任背后的意义。

  因为责任心,才懂得融入集体,为共同的荣誉而战;因为责任心,才会谨小慎微,不敷衍对待每一项工作;因为责任心,才使我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与挑战。责任促使着我面对每笔业务,高度集中注意力,反复检查和测试,尽量避免错误,鞭策着我及时着手办理该办的业务,做到该办的事雷厉风行,不拖沓、不耽误,坚持认真干好每一件事,力求精益求精。有了责任心,再多艰难险阻,也能披荆斩棘。当我心存侥幸时,责任警示着我,告诉我每一个差错都是重大的损失,让我更加严谨地检查,做到合法合规。当我遇到困难,责任鼓励着我,告诉我只有冷静思考,才能找到克服困难的方法。当我一路顺利,责任提醒着我,告诉我每一项工作都应当谨慎对待,才能圆满地完成任务。

  心怀责任,纵使前有荆棘,也能不惧困难,走出人生大道。责任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在四川农信这个大家庭里,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恪尽职守,坚持“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自己的事,定能排除万难,乘风破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