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工龄八个月 未来尽可期

时间:2020-10-22 15:43:43 来源: 作者: 黄 琴

  秋天是什么呢?糖炒栗子,烤红薯,热奶茶?但对于2019年新入安州农商行的新员工来说,这个秋天一定是收获的,在短短的八个月里,有的人收获了职业的晋升,有的人收获了工作的转型,还有的人收获了爱情,非得给这个秋天加个形容词,那一定是甜蜜的。

  我们这届人真是人才辈出啊。屈指可数的八个月里,有些人在早早的3个月前就当上了主办会计,一举成为行里内当家,这些我们不必羡慕,因为她们足够努力。千佛、高川,要说旅游,可能人人都想去,但是说一直在那里工作,可能有的人是会犹豫的,而唐永杰、彭佳他们从一分配工作开始就毫无怨言,尽职尽责扎根千佛、高川,为一方百姓服务,他们网点人少但服务不能少,他们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多面手,只为在网点最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做到了,也实现了。所以啊,每一个稀松平常的一天都值得我们认真对待,充分准备,毕竟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们这届人真是卧虎藏龙啊。有一些明明就是跟我们一起签合同的,当初一起讨论着坐柜到老的伙伴在这个秋天偷偷扔下我们上岸了,对,他们携手出柜了,当上了堂堂的客户经理。他们有高川的冯南钦,秀水的罗雷,塔水的张翔、曾祥霆,2020年一定是贷款年吧,因为我们大会、小会、中会、视频会都在加紧放贷款、收贷款,可想贷款任务是有多重,他们在这时候选择挺身而出,扛起肩上的责任,认真学习放贷、收贷技能,做好每一项贷款任务,常为贷款合同、贷款某些小细节加班到很晚,他们不为别的,只为更好完成总行、支行贷款任务,这值得我们点赞。风正潮平,你们选择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愿你们蹄疾步稳!奋斗吧,少年。

  我们这届真的要努力啊。写到这里,我不由得心虚着吞了口水,人家晋升的晋升,转岗的转岗,可我还是平平无奇的小柜员黄,可我转念一想,这8个月里从业务不熟到能独当一面,上班的每一天都是精精神神、认认真真的,这也非常棒啊,咱们小柜员虽然普通但它不能缺啊,有些分理处没有客户经理,但它必须配备柜员啊,我为柜员代言,我骄傲我自豪啊。况且咱们除了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支行及总行完成各种任务目标,参加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工作之余也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考取相关职称证书,打铁还需自身硬,咱们要准备好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更好的明天。未来路还长,继续向前吧,前方有朝阳,沿途有花香。

  世界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你努力的模样,19的年新员工们,愿咱们眸有星辰,心有山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