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 开展“喜迎中秋 共贺国庆”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09 09:36:31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为全面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柳林农商银行开展“喜迎中秋,共贺国庆”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社区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多方位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通过柳林县发生的真实案例解析、非法集资手段,以视频、多媒体等日常所见的形式,呈现了一场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盛宴,让在场人都懂得“套路贷”的常见套路、如何防范“套路贷”等非法获取被害人财物的行为。同时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并主动咨询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及偿付等,体现了基层老百姓金融风险意识在不断增强,对维护自身消费权益不断提高。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受到基层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金融宣传进社区活动,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居民的金融素养。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运用丰富的宣传形式定期向社会公众开展相关消费者保护权益普及工作,以金融力量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