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歌唱祖国展形象 礼赞农信铸辉煌

四川农信绵阳迎国庆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30 17:07:29 来源: 作者:刘 旭 魏清龙
        9月28日下午,四川农信(绵阳)在绵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歌唱祖国·礼赞农信”迎国庆合唱比赛。全市农信10支代表队(含办事处机关队)以歌声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1岁生日,绵阳办事处领导、各行社在家班子成员、各行社职工代表及绵阳辖内部分农信高管家属共5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伴随轻快又热烈的音乐,整场比赛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省联社绵阳办事处纪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魏世双在致辞中回顾了祖国71年峥嵘历程、绵阳农信改革发展成就,勉励全市3200余名农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精心筹备,展现行社形象
        各行社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挑细选“精兵强将”组成参赛队伍,行社领导经常参与现场指导,有的行社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比赛,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由于筹备时间较短,参赛队员们克服白天工作后的劳累,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排练,有的单次排练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有的回到家还自行练习。在整个排练过程中,各行社相关部门有序分工、通力配合,有的负责现场组织排练,有的负责后勤服务,有的负责比赛服装选择,为行社比赛时的精彩呈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新编排,带来饕餮盛宴
       选定比赛曲目后,各行社结合自身特点,在队形排列、乐器使用、演唱技艺、表现形式等多个方面创新编排,有的选择配以抗洪救灾惊心动魄的背景视频,有的选择“领唱+合唱”的组合演唱艺术形式,有的选择多个声部的高难度演唱方法等等,将“创新”全面融入到编排过程中。比赛现场,各支代表队一亮相就收获了不少掌声,尤其是江油农信联社代表队,以8个声部高难度、高水准演唱方法获得了满堂彩,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一致肯定。10支代表队共同为全场带来了一场艺术质量高、表现形式新、精神感召强的饕餮视听盛宴。
砥砺前行,创造农信辉煌
        激烈角逐后,经外部专业评委认真评分,江油农信联社最终摘得桂冠,涪城农信联社、北川农信联社斩获二等奖,三台农商行、游仙农信联社、平武农商行收获三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绵阳办事处党委书记覃才荣,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旭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魏世双分别为他们颁奖。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团队活力,丰富了企业文化建设内涵,唱响了“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主旋律,为纵深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及绵阳农信改革发展增添了强大动能。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农信形象,让我们见证了农信的文化和力量!”现场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绵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教授宋西平这样点评。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绵阳办事处提前向省联社、绵阳银监分局及辖区派出所、治安支队进行了报备,并安排专人在入场口核实身份、测量体温和维持秩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