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亲爱的农信人 您们最美

时间:2020-09-18 17:27:40 来源: 作者:马 凤
        当第一缕阳光照在绿叶,露珠慢慢消散很美;当一夜秋风吹落树叶,街道铺满落叶很美,当雪粒变成片片雪花,银装素裹整个世界很美;美是顶着晨露的花朵,是地平线上升起的第一道阳光,是雨后的七色彩虹;而对于我们农信人来说,在我们身边处处皆是美。
每天,伴随着天边的第一缕阳光,一支支精神抖擞,着装整齐充满自信的队伍出现在营业大厅,随着晨会“加油,加油,加油!”的口号响起,大家逐渐进入状态。整理仪容、柜面七步法演练、总结前日工作以及安排今日工作,精益求精迎接八方来客。
每天,不论严寒酷暑,一支支背负着“服务三农”的身影活跃在田间地头、工厂矿区、街头巷尾,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扎根三农、助力小微,精准扶贫。坚持以服务三农,急群众所需,解决群众困难问题着手,充分发挥农信社地方金融优势,竭尽全力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换来三农的一片笑颜与赞歌。
       每天,一支支遍布城乡的队伍服务于三尺柜台,立身于农村金融服务第一线,也许他们经常错过饭点,也许他们住着开裂的危房,也许他们常年加班加点,也许……可这种种困难却挡不住他们服务三农的热忱,一句“您好,欢迎光临!”的问询,一张张发自内心的笑脸,一次次耐心细致的解释,温暖了不知多少客户的心田。
       这些事情无时无刻不在农信社上演着,春去冬来,时间记录了农信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美,记录了农信人团结友善、扶弱帮残的美,记录了农信人服务三农的美,记录了农信人开拓进取、敢于创新的美。如果说,农村是信用社的天空,那农信人就是盘旋的雏鹰,不断的搏击只会让他们羽翼越加丰盈;如果说,农业是信用社的大海,那农信人就是翻腾的浪花,不断的触礁只会让他们势头更加凶猛;如果说,农民是农信社的舞台,那农信人就是演员,不断的尝试才会让他们更加的丰富。
       有一种人生叫奉献,有一种奉献叫坚持,有一种坚持叫美丽。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最美的人不一定要外表美,不一定要做出轰轰烈烈的事,我们也许很渺小,我们所做的很多事都微不足道,但只要我们心怀三农,就会在尘土中开出最美的花。
      你我同行,我们都是最美的农信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