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山西陵川县农信联社活中间业务撬收入提升

时间:2020-09-18 16:20:41 来源: 作者:杨潮 田鹏飞 中秋
       去年以来,针对经济金融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山西省陵川县农村联社把谋发展、增效益作为经营主线紧紧不放,牢固树立效益观念,坚持以重点客户、重点业务发展带动收入提升。一是为晋享商户添加银联二维码,满足客户微信、支付宝和银联云闪付多种方式扫码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收单业务手续费收入。截至目前,共完成64.8万笔,较同期增加55.56万笔,交易额6512.78万元,较同期增加4680.84万元。二是对部分有需求的晋享商户营销POS机业务。目前,晋享e付二维码主要针对的是小额交易频繁的商户,对于部分交易金额需求较大的商户,通过营销POS机具,为商户进行安装,同时在晋享e付系统中增加刷卡合同,这样使用各个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以在农信社的POS机上进行刷卡消费,从而增加了银行卡的收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