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一块鸭肉折射出的农信小家

时间:2020-09-15 09:02:10 来源: 作者:张 燕
        清晨八点半,高新分社已晨训完毕,门柜人员迅捷出库准备联机办理业务,大家把网点打扫得整洁明亮、填单台布放得整齐有序,信贷客户经理如约上门调查客户,他们各自奔忙开启了新一天的工作。到了中午一点,大厅里人头攒动的景象慢慢淡去,暂时没有办业务的客户,大家开始感觉到了饥渴和疲惫。
       终于等到了外卖午餐,如获至宝,打开散发着阵阵香气的餐盒,刚回网点的客户经理便狼吞虎咽地自顾自吃起来;而此时,门柜人员还在忙着碰库,大堂经理还在处理一上午门庭若市留下的差乱。忙碌了一上午,他们也肚子饿了吧。分社主任没有自顾自地大快朵颐,而是把两块鸭腿径直喂给无暇拆外卖盒的大堂经理和保安,然后又把好吃的菜单独夹了三份出来给门柜人员留着。
       狼吞虎咽的客户经理,见状也停止了吞咽,等待大家一起吃午餐。短暂的午饭时光,大家聚在一起,相互聊聊上午遇到的难题,你一言我一语集思广益,饭毕困难也迎刃而解。
       一个团队的氛围,变成领先者的看家本领,也成为掉队者的阿喀琉斯之踵。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高新分社的9位娘子军恰恰用“你想着我我想着你、你帮我我帮你”的细心同舟共济,迎来日出送走晚霞,团结互爱地开展农信工作。
       为了完成联社的各项经营指标,她们总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争先恐后积极营销拓展,一言一行维系农信形象,急客户所急,达企业所需,将工作融入生活,将生活融于工作。门市负责人下班陪母亲遛弯之际,总是主动和路上母亲的老年朋友唠嗑,告诉他们揣好养老           金、守好钱袋子,教他们识别诈骗陷阱、避免上当受骗,承诺他们不管和钱有没有关系遇到疑问都尽管来找高新分社解答。长此以往,老年客户到网点办业务常常情不自禁地说,“来你们这我放心也舒心,我们厂里那些老革命都喜欢到你们这来存钱取钱。”
       多少个雨天黄昏,看着网点卷帘门渐渐落下,分社主任一如往常地问着大家乘什么交通工具、回家跟谁同行,落单的那一个总是被她送回家。白天领着大家干工作,晚上安全护送你们回家。不管何时何地,我们同心同行,共筑温馨之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