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河北邯郸市城区联社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0-09-04 10:24:24 来源: 作者:郭 宇
       9月2日,河北邯郸市城区联社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栋平亲自主持,就不良贷款请收处置及进一步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工作进行安排推进,会后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分赴所包企业,深入调研了解实际情况,为企业纾忧解难。
       每到一处,城区联社领导班子深入企业车间进行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对后疫情时期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趋势、生产销售、资金需求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强调城区联社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金融服务主动性,持续做好工作调研,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对于信誉度高、行业前景好的实体企业要量体裁衣,建立“一对一”金融服务机制,用好、用足、用活信贷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随即现场办公,安排相关科室后续跟进,抓紧落实,赢得企业由衷赞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