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从“失落”到“幸福”

时间:2020-08-31 14:53:11 来源: 作者: 王书伦
        8月20日,雨后的天空变得湛蓝如洗,绚丽的云彩如梦幻般惊艳,美丽的梓州城三台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勃勃生机。能有幸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日子、美丽的县城与全市农信系统的百余名通讯员们相聚在一起,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我却有些许失落,计划好的七人同行,却变成了我们四个人的赴约。
     “小王,此次培训我们只能请假了,目前抗洪形势十分严峻,关内分社断路、断电、断网,我们必须立即出发前往网点,你们几个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注意安全……”涂总给我简短的嘱咐后,与党员抢险队一行八人踏上了抗洪救灾的路,我们四人也踏上了去学习的路,我心里暗想:“我们在舒适的酒店里给自己充电,他们却在危险的山路上奔波……”心里难免有些感慨。
        两天的培训,让我有种重燃内心对知识渴求的热情。各位老师们用生动幽默、由浅入深的讲课方式,让我更深刻的理解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也让我明白了信息宣传是需要日积月累的沉淀和独树一帜的视角,以及文辞达意、表述准确的观点支撑。我想,我已经不虚此行。
       培训结束,我刚打开手机,正好看见北川农信联社工作群里发出的抢险队工作照片,看见他们满身泥土,伤痕累累却依然坚强微笑的样子,突然感觉很温暖,能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里,无比幸福。每一位授课老师、每一位同事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学习永远在路上!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