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使命在肩勇作为 初心不改再图腾

江安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06 15:40: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成刚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江安农商银行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7月1日,江安农商银行所有在职党员、积极份子、非党员中层干部共计70人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江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波同志为大家作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教育党课培训;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江安农商银行党委六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丁永梅、何瑞芳等11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俊杰、韦波等3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党委书记谭同金同志还向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谭同金同志作了“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江安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主题讲话,谭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全行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推进本行改革发展,着眼长远、立足未来,创造争优,持续守住本行在全省农信系统排位靠前的优势;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抓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心理诉求,密切党群关系,增进领导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不断增强全行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整体竞争力;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以陈月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引以为戒,汲取沉痛教训,从初心使命上剖析反思,正确运用权力,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时刻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行稳致远推动江安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