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中江农信联社2019年度股东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07-06 10:57: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中华

  7月3日上午,中江农信联社2019年度股东大会在联社五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74人,代表股份合计金额占联社股本总额的71.28%。联社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联社领导班子、股东代表、见证律师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江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主持。

  会上,中江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受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明确了2020年理事会工作目标及思路。

  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德钢受监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监事会工作举措。

  在四川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的见证下,参会股东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度股金分红方案》等10项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中江农信联社的改革发展明确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股东们的信心。中江农信联社一直以来,始终坚守“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及民营企业”的发展定位。中江农信联社将继续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持续巩固改革发展成果,全心全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好的发展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