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泸县农商银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3 10:42: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泸县农商银行 黄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28日至29日,泸县农商银行组织79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到古蔺县太平渡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纪念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渡口纪念碑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庄严宣誓;泸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刘俊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2020年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该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聆听四渡赤水故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从“一渡赤水”到“四渡赤水”场景展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使该行党员干部在教育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