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献礼党的生日 涟源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4:21: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殷菀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湖南涟源农商银行机关一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的带领下参加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童卫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家教为开篇,围绕“树家风 促党风 强作风”,从“家庭到家教再到家风”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古今家风好榜样等,为支部党员在总行5楼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维度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来到了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瞻仰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雕像,并敬献了花蓝。在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红军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和雕像庄严宣誓,用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进一步洗礼精神、润化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现场情景教学。党员干部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认真参观学习。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生动详实的文字说明,让大家对蔡和森及其一家的光辉革命生涯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也对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从蔡和森的初心故事中启迪了思想、重温了初心、强化了党性、激发了动力,今后一定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