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左云农商银行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17:01: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左云农商银行 宋雅妮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6月30日,左云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左云县党性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铭记历史、鉴知未来、不忘初心等几个展厅,通过参观党建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史料,生动再现了革命时期先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史,也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钢铁与意志的峥嵘岁月,让大家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使大家更为直观地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先驱磅礴的气魄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留言,“一时入党,一生为党”、“党章在我心,党性伴我行”、“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一句句刚劲有力的话语,向党诉说着心里话。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左云农商银行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扬“农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使命,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推动山西农信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快建成“现代金融企业集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