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汉寿农商银行走访慰问职工 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20-06-19 16:14: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汉寿农商银行 张会敏

  “感谢领导和同事们,为我女儿筹集了二次手术款,千里之外传来的不仅仅是捐款,而是各位的关心和关爱,我代表我女儿及我的家人,真诚地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谢谢你们!”汉寿农商银行员工李某在写给单位的感谢信中说道。

  今年该行班子成员通过员工走访,了解到单位员工李某女儿因头部脑动脉出血压迫神经,在上海出租屋内昏迷,经诊断为前交通动脉瘤、蛛网膜下腔出血、脊椎瘤,即使手术也将面临高位截瘫风险。为帮助其渡过难关,该行向全体员工发出自愿捐款倡议,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截至5月30日,全行312名员工共捐款8.34万。此次捐款,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领导对员工的深切关怀,展现了全行团结互助的浓厚情谊。

  为把“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体现到干部职工层面,今年来,该行扎实开展“员工走访”活动,通过走进基层、走进家庭等面对面走访形式,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帮助协调和解决员工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该行班子成员应走访干部员工144人,已走访67人。后段,该行将进一步强化与基层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着力加强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归属感,凝聚起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