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齐学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 奋斗最美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8 14:50: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志勇

  为弘扬奋斗者文化,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近日,湖南麻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奋斗最美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伟主持,10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唐伟同志以《集中精力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实推进普惠金融与地方治理深度融合》为题,通过专题党课认真细致的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与省联社赵应云书记在两会期间有关风险防控和普惠金融的重要论述。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与赵应云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增强了信心;号召全体党员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和赵应云书记的重要论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夯实“稳”的基础、集聚“进”的动能、加快“进”的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就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飞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把“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共克时艰过紧日子”当成当前首要任务来抓,用我们的紧日子换老百姓的好日子。

  讨论结束后,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支行支部分赴前线,开展业务拓展、不良清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奋斗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从一点一滴做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麻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