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邯郸市城区联社召开2020年度授权书签订暨合规承诺宣誓大会

时间:2020-05-25 14:20: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宇

  作为邯郸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光荣的一员,我郑重宣誓:忠诚于农信事业,勤勉有为,履职尽责。积极维护我行声誉,时刻铭记合规文化。信守职业道德,严守商业秘密,杜绝违法违规,抵制不良风气。坚决不触碰制度红线,做合规经营最坚定的执行者!

  为进一步健全授权管理体系,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推动城区联社各级管理人员依法合规履职,整体管理水平稳步提升。5月22日下午,城区联社召开了2020年度授权书签订暨合规承诺宣誓大会,联社领导班子全体,机关部室经理,各基层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城区联社理事长向主任、主任向副主任及信用社主任、各部门经理逐级授权,现场签订授权书,授权人在上级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并为作出的决策承担责任。

  城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栋平在会上强调:“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授权必须为”。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合规管理,是管理人员正确履职尽责的需要;是完善法人治理,实现精细化、透明化管理的需要;更是统筹全局,实现战略转型的迫切需要。

  随后,城区联社主任李艳军同志带头宣誓,所有参会人员在国旗下郑重承诺,要坚守底线、恪尽职守、忠于农信事业。

  会议最后,城区联社监事长戴海民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此次会议是继内控合规管理培训会、核心竞争项目落地推进会之后又一次重要的会议,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职责,使得城区农信人内生动力、外聚合力,奋力开启新时期城区联社合规建设新征程,谱写城区农信深化改革、战略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