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张家港农商银行董事会:设立金融伦理与合规委员会

时间:2020-05-18 16:17: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沈阳 张伊琦

  旨在进一步丰富公司治理内涵,从公司治理的层面进一步规范全行从业人员金融从业道德和行为方式,营造全行和谐稳定的金融活动秩序,推进合规银行和廉洁金融建设,5月13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设立金融伦理与合规委员会及制定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正式成立董事会下设金融伦理与合规委员会,在国内上市农商银行中尚属首例。

  该委员会在董事会授权下开展工作,对董事会负责,主要职责是引导包括高管人员在内的全体从业人员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廉洁合规从业理念,规范开展各类内部管理和金融服务,推动全行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自身良好社会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