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永年联社组织召开迎“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0-04-30 19:51: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永年联社 李会英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永年农信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30日上午,永年联社组织召开了以“学习、成长、守规、奉献”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联社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室经理,以及15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立足工作岗位畅谈感受和想法。他们从业务办理、电子银行拓展、员工教育、柜面服务、合规操作、小贷业务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当前农信社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同时,他们还就农信社与其他银行相比的优、劣势进行探讨,分析了农信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他们对农信社未来的展望和期许。大家畅所欲言,大胆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新颖的理念和建设性的意见,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新风采。随后,部室经理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同志在会上宣读了邯郸审计中心党委致邯郸农信青年员的一封信,代表联社党委向广大表年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青年员工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岗位争做标兵;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拓展工作思路;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在工作中要敢于、勇于和善于争先;五是要增强合规意识,坚守制度底线。

  发言结束后,联社将汇总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室进行讨论,拿出可行性方案,并及时向员工反馈。

  整个座谈会在充满激情和热情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座谈充分显示出联社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和重视。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和学习成长与永年农信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加强学习,努力奋进,为永年农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