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原平农商行采取三抓三到位措施推进宣传工作提升

时间:2020-04-30 12:47: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梦军  赵涵

  企业文化是企业经营的灵魂,宣传工作是打造企业文化的重要手段,为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工程,原平农商银行加快步伐,深入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提升农商形象,打造农商品牌。

  一、领导重视,抓宣传制度到位

  原平农商银行把宣传工作作为提升企业文化、促进业务经营的一项重要举措。总行领导高度重视,根据职能划分,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全行宣传工作,协调、组织各支行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准确的反映该行改革发展中的最新动态、经验典型,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分管领导率先垂范,根据调研实际,总结工作经验,带头撰写稿件;同时制定出台《山西原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宣传考核办法》,明确宣传重点、考核方式和评分标准,切实调动员工开展宣传工作的积极性。

  二、调动力量,抓宣传队伍到位

  为进一步打开宣传工作局面,原平农商银行建立“原平农商银行新闻媒体”微信群,吸收能写、善写、会写的员工加入该群,组建新闻宣传队伍,鼓励员工发挥所长,通过文字、绘画、摄影等多种方式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农商文化。该行利用网络便捷性及时传递新闻讯息,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基层通讯员报稿件、晒作品,总行老前辈及时点评,传授经验,形成了互学互助,共同提升的良性互动,为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截至目前,原平农商银行共收到基层文字投稿130余篇,抖音投稿10余条。

  三、严格考核,抓宣传落实到位

  原平农商银行不断推进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持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结合实际将新闻宣传工作与绩效考核挂钩,对各支行的投稿数量、质量按季进行综合考评,从而营造了“人人参与宣传工作、人人争当宣传员”的良好氛围。截至今年4月底,所有对外投稿中,国家级新闻媒体用稿2篇,省级新闻媒体用稿3篇,市级新闻媒体用稿11篇,系统内部省级新闻媒体用稿3篇,市级新闻媒体用稿9篇,微信公众号推文阅读量持续增高,做到了原平农商银行电台有音,报纸有文。

  同时,在忻州市农村信用社组织的全系统“我奉献,我光荣,我为农信做什么”主题征文活动中,原平农商银行选送的8篇稿件有5篇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1篇,三等奖作品1篇,优秀奖作品3篇,被忻州市联社授予“优秀组织奖”。

  宣传工作始终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关键环节,是企业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必经之路。未来,原平农商银行将不断深入推进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强化宣传效果,推动全行健康协调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