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战疫情 劳动美

他们组织了这样一场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04-30 10:14: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如慧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段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读出字里行间的温度,遇见更好的自己。聆听、分享、专注当下,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扬新风、树典范、促发展,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隆昌农商银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抗疫情 劳动美”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设三个环节:员工分享环节,来自13个工会小组的16名职工分享了不同类型的好书,并畅谈心得体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领导寄语环节,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裕彬现场分享个人感悟,用自己的所思所悟与员工沟通交流;分发礼品环节,总行工会为参加分享会的员工每人准备了一份书写厚望的精美读书笔记本,鼓励员工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要敢于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心得。

  丰富员工精神文化是隆昌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给员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该行精心打造了职工书屋,收录了大量的优秀中外书籍,涵盖文、史、哲等精品名录,并获得“全国职工书屋”荣誉称号。同时,各工会小组建立的图书角也极大的丰富了基层干部员工的文化学习生活。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隆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的第一期分享活动,今后该行将把读书成长和交流分享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使读书活动常态化,让读书学习成为员工的生活习惯,有效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