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一对一”落地辅导受热捧

时间:2020-04-28 09:27: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李晓武
     “员工对这种一对一的培训方式很认可,许多不明白的东西,听检查组一讲解,心里一下子就亮堂了。培训的气氛也很好,大家面对面,很亲切,没有距离感。”在培训结束的时候,冷水江农商银行同兴支行行长段铁军如是评价总行内控及监察工作检查组对该支行开展的综合治理培训。事实上,这也是辖内24家支行对此次“一对一”落地辅导培训的普遍评价。
      从4月7日开始,冷水江农商银行内控及监察工作检查组下沉到辖内24家支行,一对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控及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培训。此次“一对一”培训,主要有三个特点:
      以案说教,警钟长鸣。检查组重点解读了《中共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11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和《中共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农商银行实施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提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算好政治账、事业账、亲情账;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量身定制,彰显个性。此次培训,主要根据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控及安全保卫考核结果,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和辅导,并对照《湖南冷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控及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考核办法》中的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为各支行下一步的整改开出“问题清单”。
      答疑解惑,气氛热烈。不同于以往“一言堂”的培训,此次培训大家不分主次围坐在一起,觉得很亲切,彼此没有距离感,气氛融洽,员工发言很踊跃,对大家的疑问,培训组的成员有问必答,说不明白的,亲手演示,直至员工完全弄明白。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朱丽萍对此次一对一培训非常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为员工授课。她要求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将难点、疑点问题吃深吃透。一季度的考核主要以培训辅导为主,对检查组列出的问题清单要求各支行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二季度的考核将对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没有整改到位的支行将加倍处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