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桂东农商银行举行柜员业务技能测试

时间:2020-04-20 10:43: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敏

  为全面提升柜面人员业务组织,提高网点服务质量,近日,湖南桂东农商银行成功举办2020年柜员业务技能大测试,全行一线柜面人员和委派会计分两个批次共计62人参加。

  为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总行统一部署,制定考试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明确责任,确保考试组织人员熟悉考试程序、考试纪律等工作内容及各自工作职责。

  测试内容涵盖运营条线相关制度办法、柜面业务知识、反洗钱知识,采用闭卷的形式,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设满分100分,按考试成绩的排名分别给予前三名奖励和成绩不合格者奖惩。答题过程中,各位考生严格自律,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对柜面人员全面了解各项规章制度,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营造了全行范围内学习业务知识的良好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