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柏乡农商银行利用“云课堂”创新内部审计培训模式

时间:2020-04-16 10:56: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宁宁 张静

  近期,河北柏乡农商银行为确保疫情期间内部审计培训课程顺利进行,避免因培训造成人员聚集。该行积极开拓培训思路,创新培训模式,由传统的线下培训转为线上“云课堂”,由灌输型学习转为新型自主学习,打造“线上+线下”的团队学习模式。

  柏乡农商银行在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线上“云课堂”的优势,依托“钉钉”“飞书”“腾讯课堂”等网络直播平台,统筹运用“线上教学+在线答疑”的方式开展在线直播课程。同时为提高线上学习效果,培训老师精心准备培训课件,并在直播过程中穿插培训要点和经典案例,针对重难点在微信群进行音频补充,确保全员“学懂、弄通、悟透”。学员们也通过“弹幕”评论、“连麦”交流以及在线答疑等互动方式积极参与到直播课程中,紧跟培训老师授课步伐,边讨论边学习,激发了前所未有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组建内审后备队伍以来,柏乡农商银行以培养“一专多能”的合格人才为抓手,结合后备人员工作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分条线、分流程、由浅入深、由点及面的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截至目前,该行已开设8期专业培训课程,梳理学习了柜面业务、信贷知识、财会报表、违规失职处理办法等18项内容,参训人数达110人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