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邯郸农信金融产品介绍

时间:2020-03-30 13:54: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晓丽 李嘉维
一、存款:
(一)对公存款
1、活期
(1)基本存款账户:有且只有一个,转账取现均可办
(2)一般存款账户:只可转账,不可取现
(3)临时存款账户:同一地方只可开立一个,最长使用两年
(4)专用存款账户
2、定期
(1)整存整取:最低一万起,转账可办理。期限有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
(2)单位智能存款:五万元起存,可全额提前支取。
(3)单位高级智能存款:无最低起存金额。存款期限包括三个月、六个月、一年
(4)单位大额存单:起存金额1000万元,一次部提、多次转让,不支持部分转让。存期分为: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一年、十八个月、两年、三年、五年。
(5)单位通知存款: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
(二)个人存款
1、活期(1)个人储蓄账户:只可存取,不得转账。
(2)个人结算账户:分为Ⅰ类账户、Ⅱ类账户(支付限额小于10000元)、Ⅲ类账户(余额小于1000元)。
2、定期
(1)整存整取:最低50起,可不限次数转存和部提。期限有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
(2)个人新型通知存款:不足七天按一天计息,本息循环自动转,最低五万随意取。
(3)零存整取:最低存5元每月存,两月未补视违约,到期全取不部提。存期包括一年、三年、五年
(4)个人智能存款:产品发行有时限,不可部提可提前取。存期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
二、贷款
(一)公司类贷款产品
1、流动资金贷款:期限短流动性强、贷款方式多样
2、流动资金循环贷款:总量控制,分次发放,逐笔归还,可循环使用
3、固定资产贷款:期限较长、政策性强、专款专用
4、担保机构担保贷款:专业机构担保,无需抵押,操作简便。
5、小企业联保贷款:互助合作、利益共亨,风险共担
6、社团贷款:自愿协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按比例出资
(二)个人类贷款产品
1、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借款人信誉高,贷款额度小、期限短,不需担保,办理快捷方便。
2、农户小额保证贷款:由具有担保代偿能力的自然人担供担保,办理快捷方便。
3、农户联保贷款:由3至5户农户自愿组成联保小组,联保小组所有成员提供连带保证责任,联保成员都可取得贷款,办理快捷方便。
4、个体工商户小额保证贷款:贷款额度较小,由具备担保资格和实力的个人或企业担保,办理快捷方便。
5、个体工商户房地产抵押款:以自身或第三人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性质土地上的商业房产、个人住房、厂房等作为抵押物,向其提供贷款支抚持。
6、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贷款期限长,用途为购房,还款须分期。
7、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性强,贷款期限较长,用途为学费和住宿费,金额较小,在校期间国家补贴利息,毕业后需自己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
8、个人存单质押贷款:定期存单质押,利率低,手续简便,办理快。
9、公职人员担保贷款:公职人员连带保证、办理快
10、农贷宝小额贷款: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渠道多样、随用随贷。授信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3年。
11、商贷宝贷款: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渠道多样、随用随贷。授信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3年。
三、电子银行
(一)网上银行
1、个人网上银行:利用Ukey转账、查询统统减免手续费。
2、企业网上银行:账户管理、转账汇款、银企对账等。
(二)手机银行:余额明细随时查,信贷产品掌中控,转账汇款都免费,多种缴费不用愁。
(三)随e盾:小小贴片功能大,大额转账都不怕,五百万元随意转,安全可靠又放心。
(四)微信银行:农贷、商贷可申请,余额明细免费查,7x24小时,紧急挂失也可行。
(五)短信服务:短信告知余额增减及原因。按月收费个人两元、单位十元。
(六)农信e购:商户专用、两码多扫(微信、支付宝、花呗、信用卡、云闪付),简化点钞手续,避免假币风险。
四、自助机具
(一)ATM:存取款、转账和跨行,7x24小时自助。
(二)POS:商户收款专用刷卡消费、查询、转账等。
(三)农信村村通:金融便民店、助农服务点等地,存取现、查余额、转账均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