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加强新党员培训 提升新党员素质

——邹城农商银行开展预备党员培训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26 09:57: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超
      为进一步加强新党员教育,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3月20日,邹城农商银行开展预备党员培训教育活动,该行党委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十名预备党员共计14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出席领导为预备党员颁发了《入党喜报》及佩戴新版党徽,让预备党员们在感受组织关怀的同时,体会到肩上的重担和责任;随后,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在慷慨激昂的誓言声中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地签订了《共产党员承诺书》。田宗洋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进行发言,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和对自己今后的严格要求。
      该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宋甲新代表该行党委向新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并对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上真入党,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在行动上跟上党,三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能力、作风、纪律建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该行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委办公室主任郭建行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