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邹城农商银行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党员群众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会议

时间:2020-03-26 09:52: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庆标 李秀燕
      3月17日,邹城农商银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会议,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和群众共计15人参加,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满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对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陈述了自己的优缺点和入党意愿,与会人员抱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和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联社近期下发的重要文件,并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纪律等相关要求,再次强调党员和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遵规守纪。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满坤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们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对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在勉励与会人员的同时,号召员工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经过党组织的考验,成长为肩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